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潇洒

啊 >< 以前交通不方便的时候哪里都想去
现在有车子的时候却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 =
好难得 4的数字里居然有阿扁啊!!!!!!!!!
阿扁第一次去monsta cafe 其实我也是第2次去而已啊 = =
在阿刚不是很强的驾驶技术下 
我们有一点心惊胆跳的终于平安到达nusa bestari = =
老天爷,为什么我的朋友都爱吃路啊!!!!
是被我逼的,但是阿扁是自愿要拿着瓶子假装喝拍照的
可是  =   = 糊掉了
我们的食物 阿扁说他的mocca不好喝 以后他不要点了 = =
哇哈哈,阿刚的最后一天
走去对面的宠物店 看到这只火红贵宾
他是我的朋友 我觉得他的背弯的弧度很像我们家大仔 ^^
我跟他很投缘啊!!! 超喜欢他的
阿刚是我们4个里面最喜欢狗的可是也是最怕狗的 =  =
遇到阿扁的朋友 吉娃娃 !!! 跟阿扁真的一样瘦小的!!!
看住他都觉得他好像随时会断掉这样  哈哈哈
从开始我们进去就吠我们的贵宾狗 
直到被我的手掌驯服然后开始敢接近我们 (虽然隔着笼子)
最后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们走
阿扁还说 :"你看,他一直看住我们"
唉 = = 有缘无分啊 
话说我们家大仔也是这样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更抓不透他在想什么
下一站 sutera的Overtime
原来是bar啊!!!!!!!
没办法 都进去了 点水吧==
我们的 "饮料" 
左边的是比较有酒味的caribbean night 
右边是cocktail bloody mary 就是鸡尾酒
啊 >< 不好喝 !!! tomato juice来的 !!!!
很贵啊 T^T
装潢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 
我从前说18岁要去bar的心愿达成了 = =
还差pub了  哈哈哈
莹 不可以给你爸爸妈妈看到这个地方 他们会疯掉 !!!哈哈哈
我的新物!!! 第2辆volkswagen !!❤❤
青色的很可爱哦 ^^ 我终于有有盖的volks了 下雨也不怕了 哈哈
我小妹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穿笑脸衣和笑脸杯拍照
我把笑脸挂在脸上 我没有担忧不要有烦恼 ^^
杯子和衣服好match哦 !!!
我大妹给我的 麦当劳叔叔 !!! 我的dream man啊 !!!❤
我要跟你一样笑得嘴巴大大  哈哈哈哈哈 ><
这期的happy meal超赞的 !! 我前几天才想说蛮想要的结果就送了 !! 哈哈
谢谢我亲爱的大妹 !! 



------------------------------------------------------




看着我 不要把我当做一回事
我不是在你闷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寂寞的时候
应该,必须,一定要陪你的人
抱歉 我从来都不是任何一个人的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是会把你捧上天的女人 也不是像其他一样轻易搞定的女人
更不是心胸宽大到可以包容全部缺点的女人


我再也不要忍住 因为我已不哭了 =)

我不是萧亚轩 可是我也可以是潇洒小姐

不指望谁带给你快乐 因为你自己可以取悦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