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因为我也拥有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富有
富有 不是钱包 不是银行
而是我有一颗独一无二 与众不同
对我来说 很特别 很特别 的心


别人有的我也有
有家庭 虽然不是非常完美 但是至少都是爱我的人
有朋友 虽然也不像别人一样
我们的确没什么 在别人眼里也不算什么
但是我们都知道彼此其实是什么 
不渺视我们的感情
有情人 虽然他不是白马王子 但却像骑士一样保护我
虽然他常常惹我生气 但是他每次都不计较的原谅我 
=        =


谢谢每一天 感恩每一口氧气
这是我5月29日2010年没有打完的帖子
今天把他翻出来 加了一点东西
回头望去 只能用感恩回报


昨天跟阿马说 哇你明天20岁了 好快
他突然冒了一句 那我还剩60年可以活
虽然我嘴上在笑 可是心里其实蛮感慨的
他很认真的说女人平均可以活到80岁
我说我没想到我可以活到80岁的那一天
也许有这么一天我79岁了还坐在电脑面前敲键盘写blog
很好奇我那个时候写的人还会有谁在里面
我想 该挂的都挂了 全都去卖咸鸭蛋了啦
然后除了回忆好像什么也没有了
最后只剩下一堆埋怨还是感恩离开


没什么埋怨的 因为我也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