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3月29日

不知不觉开学一个礼拜过去了
今天是星期一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几天都还蛮气的
都是因为那些讨厌的人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省略他们好了 让他们名字出现在这里我会觉得很不吉利
我亲爱的朋友们 [背叛] 这就是我们从曾经的好友身上唯一学到的东西
我不知道他被什么妖怪上身 也不知道他被什么东西洗脑
我不知道什么能让他改变那么大 也不知道他曾经是否后悔过
这些  我不知道 我很想知道 那是曾经
曾经对他很失望 曾经对他很生气
那也只是曾经  在乎一个人的  曾经
感谢他曾经对我们付出的义气  感谢他曾经对我们的赴汤蹈火
感谢他对我们的背叛与伤害 让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吸取有钱也买不到的知识
谢谢你  杨XX 
终于  现在我不怪你了 不怪你像个白痴一样对待我们
不怪你为什么要走向那条路 我 真的 不怪你
因为 我现在知道 你在我心里一分份量都没有
我不怪你 也不恨你 但我討厭妳!!! 
我们是敌人 我们的曾经里 从来也没想过 我们的未来 是敌人

我今天和咏馨打赌
他说我一定不会喜欢脩超過一年
還說我一定移情別戀
雖然只是小小的5块钱 并不代表我没志气
因为我相信 爱  是不能用金钱去衡量的(怎麽好像在安慰自己==)
所以我下定决心 要超级喜欢 死心塌地的爱陈德修!!!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爱泰京了 我还是酷爱小帅的
不过现在够爱德修了^^
我发誓 为了证明我对脩的深爱 为了证明我也能坚持到底
为了保住我黃詩惠的面子 为了保住我的5块钱 还有为了赚5块钱
加油吧  我发誓

想起你  心里还是会小小的抽一下
是我太念旧还是心太软
算了 反正你也不过如此
................................

我发誓  绝对绝对不会移情别恋
相信我吧!!! 我对自己有信心
一定可以把阿刚的5块弄到手


如果风能跨过我们的圈圈
把我的坚持带到你身边
它会告诉你  我黃詩惠 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