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公主驾到·咚己的校园一日游日记(4月1日)

哈咯^^本小姐又来啦
今天真的好开心哇
跟了老爸去了学校玩了
老豆的朋友阿姨们都很喜欢我哦
除了拿我来玩之外啦
没关系 本公主大人有大量 就原谅你们啦
下来呢  就是本公主在学校留下的倩影啦
~可爱不偿命哦~

先是我和老豆~~
我们看起来又没有父女脸呢~
不过 我觉的把我和老豆比起来我更漂亮了呢~~
啊~糟糕~被他知道就被咔嚓了>.<

哟 老豆 干嘛这么近看着我
人家会害羞啦 怕怕

哇~这是丸子姐姐的椰浆飯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啊~
咕噜咕噜 肚子叫了..

呼呼 太棒了 丸子姐姐
可是 那么大一口 我怎么吃得下啊=.=

哇~老豆
你这是跟我做心电感应还是把我当ET还是avatar了==
天啊~~我的手掌几时才能长那么大啊

啊~干嘛揍我
赶快报警啊 救我啊 家暴啊

我靠  怎麽会有这么大的眼睛啊
我快看不到前面了啦 my god

哇 怎麽我从哪个角度看都那么漂亮啊
真是的

哎哟 我说老豆啊
你到底是在拍我还是拍自己啊 晕@@

我们一家人合照了
左边是老豆的手 右边是丸子姐姐的
不用仔细看就知道我还是最抢眼的那个啦

嘿 这是我和阿扁阿姨
老豆说千萬不能像他一样贿赂
不然被警察伯伯抓就惨了
而且啊 神經还会变得很大条

啊 我怎么只剩头了 妈呀
丸子姐姐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装无辜啊 哈哈哈 还说自己没装可爱
嘻嘻嘻

(可以无视阿扁)
哇哇~塞姐你在干吗
你的手看起来是要把我拿来开刀的样子
老豆 救我啊!!!

臭阿扁 一定把我拿来摇来摇去
害我蒙蒙的 泪奔啊 呜呜
等我长大了 我就把你当扯铃这样甩 哼~~~~

今天的校园一日游好棒
话说我可能明天也会去学校一趟了
今天要早早睡敷面膜了~呼呼
这样明天去学校才会容光焕发啊
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下次再来呗^
跟我老爸一样温文尔雅高贵大方娇小玲珑温柔体贴
跟我老姐不一样傻白天真脾气暴燥神經兮兮
的本公主闪啦
我温文尔雅的老爸说等电脑修好了就给我edit多多美美的照片
好期待啊.......................................


BY:超级无敌可爱美丽的黄咚己  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