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的傻婆族朋友

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尴尬~要不是逼不得已我肯定不拍的==
为什么拍呢~这个我就不说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就是这样~
旁边那位是温文尔雅~善解人意
心地善良~温柔体贴~可爱大方
美丽动人~天生丽质~气质非凡
没有国色天香~也有绝世美人一样的眉毛的黃詩惠
的女儿黄筱婷啦^^
虽然没有我100%真传~也有80%遗传了~
哇哈哈哈哈~(羞)
嘿~我们是阿球和阿扁~~
 这是本大师还算蛮强的拍摄技术拍出来的呢~
镜子真是太奇特了~~
我只能说~我好厉害~阿塞好好笑~==
看你的 笑到眼睛都没有了~
不怕别人说你是...............她吗?
哈哈哈~老实说
你一点都不像她的  真的喔

感觉阿球好像没什么出现在我blog上
这次特地来介绍介绍啦^^
阿球要生日咯~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