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月30日(我爱德修)

今天   又是個悶悶的一天
可喜的事  英文essay做完了
虽然搞得我整个晕头转向啊@o@

今天还真闷啊  连天空都是淡淡灰灰的
今天我们讨论了去KL的时候hotel怎麽分
的確 挺困扰的 我们8个人去
4个人一间房 也不懂要跟谁一起
离去KL正式倒数一个月了
下个月的现在我们就在KL了吧(如果没意外的话啦)
还有啊  雁勤 生日快乐 倒数一个月^^

闷啊  感觉很不是滋味

明天才31号  本来还以为明天就1号了
我可爱的电脑在急救室还没回来
真有点想念他了 ...
后天才是愚人节 我希望在那之前我恢复正常
无力啊  无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