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4月1日 好好玩的一天

呀哈 今天也是个很快乐的一天啊
只要老师没进班就是很幸福的呢
哈哈哈  乘老师难得没进班上课
接下来就是我们拍拍乐时间啦^^


先来的是神經大条阿扁劉荔敏了
最近她好像很爱拍照 以前他都是用那种鄙视眼神看我们酱==
现在换我鄙视他了  哈哈哈


下来是傻白可是皮肤不白的丸子筱婷~~明明就很act cute ~哈哈哈哈~有你老豆我真传啦~


说真的 我还真不知道你們二位要干嘛==
(在此照片:阿扁N丸子)


看呗 我说我还算高强的拍照技术一定行的啦^^


哟 阿扁 不错哦
我看起来有点好笑是真的啦==
这张照 筱婷是可爱的咯==最抢镜头就是妳啦
赢了咯


嘿 我是阿塞老大
你看屁啊
我很少酱不正经的 真的
我平时都很认真 不会这样的 真的真的啦
其实这样看起来 我的头发真还有蘑菇的shape叻


=.=我说我们筱婷啊 你干嘛这么兴奋啊(其实是因为我删掉了我之前偷拍他的照片 他应该是太兴奋在拍手 在怎麽知道又给我拍到了这张)...无语...


呀 最后由本小姐的玉照为今天画下句点啦
如果没出什么状况 可能明天还有的拍了呢
瞧我手背上的 跟我很配吧^^

呦呼 我爱陈德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