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5月7日

今天是阿马姐姐-张汇芯的生日
真心祝他老人家18大大寿快乐

6号那天晚上
阿球SMS给我跟我说我上epop了
我又奇又怪 怎么会无端端上epop
原来是我的blog上去了
说也奇怪 这次是我第二次被登上去了 只是上次的‘版面’比较小
这次的很大 也有两篇博文被登上去了
很开心的是 我亲爱的筱翊和我一起上去
哇 真的超开心的^o^

今天算发生了蛮多事情的一天吧
blog上epop·巴士跑掉·阿刚出车祸·阿马生日·晚上刚要开party
下午发生的事情的确很让人手忙脚乱的
我很奇怪的是
明明就是阿马生日 为什么有事情发生却是我想办法解决啊==
囧到无奈 算了 看他生日的份上不跟他计较了 哈哈

前几天我们就一直在说今天的party会很好玩
莹莹还特地到我脸书的墙上跟我说他有点期待
就连平时好像不喜欢这种东西的阿扁也说一定很好玩
因为下午发生的事情太过突然也太过碰巧了
原本我是想说取消算了
但是感觉起来阿马很希望大家可以帮他庆祝
再加上大家的期待
匆匆忙忙的安排和通知
唔 真的是累到......囧

幸好不负众望
今天的party办得还算挺成功的
这一次是我觉得那么多次聚会(包括出门)以来
最开心最嗨的一次
超感谢女生们那么挺我帮我欺负家诚
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
最嗨就是到最后跟莹莹玩面粉仗了吧
觉得超刺激超嗨的
过后又玩水
结果我们两个变面粉糕了 哈哈哈

为了玩耍所付出的代价是--
①我像灰姑娘一样一个人在寂寞的夜里洗抹桌椅
②沾上很多面粉的T-shirt弄到水后越洗越脏
③我一次过洗了3次澡终于让头发比较干净
④半夜抓头突感头上有面粉化石拼命抓啊抓
⑤我的头顶到现在仍有面粉化石 真是困扰到不行
╮(╯_╰)╭

不过今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啦啦啦
期待下次的烧烤会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