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Sweet Memory Part 3=KL&Melacca TRIP=






我们的Sweet Memory Part 这天我们去了国家纪念碑
天气真的很热 虽然只是10点左右而已
这个地方很大很大 也不错美下 所以我们还算拍蛮多照片的吧^^
累之余 其实还挺开心的 因为我们最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
当然不是期待去国家纪念碑看英雄
是期待我们8个人穿着一样的衣服超壮观的模样 哇哈哈哈
结果 我成功了 算得上全场人都以我们为焦点吧 哈哈
有人问我们:“是不是从中国来的?”
有人问我们:“是不是在玩游戏?”
有人笑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人坏人!!!!!!!”
老实说 还挺享受这些异样好奇的眼光的
算很好的回忆吧^o^

这是一个非常大而且很深的池塘哦
想起那天我跑了好远才到我照片上坐的这个地方哦^^
看起来我好小一个 阿塞你应该也去拍拍啊
给你一次看起来娇小玲珑的机会 哈哈哈 
注意!!!中间那个阿马要开他江湖传言最雷人的[一只马]哦 哈哈哈
以上左起
汇芯·阿塞·我·莹莹·阿刚
我觉得这张超级漂亮的
只是美中不足 遗憾大了
没关系啦^^我们时间还很多 以后还有更对更多创照美丽的机会

这是水池还没喷水前
奇怪那个筱婷拿雨伞是怕被雨喷是吗==
哦~~~我知道了
他应该是很怕被晒黑啦 等下他越晒越黑嫁不出去 哈哈哈哈>.<

呼呼!!!!!!!!!!喷水咯!!!!

哇~~~一团好人坏人 都分不清粗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啦
PS 谢谢阿球帮我们照相^^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照片好难upload啊 讨厌
upload到几想哭了
明天还有一些 希望顺利放上来
唉..........^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