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Sweet Memory Part 2=KL&Melacca TRIP=

继Part 1----Taylor’s Universiti College

·····阿马·我·阿刚·····


【在Taylor吃午餐】
莹莹你看什么啊=.=???
阿塞啊~看这里啦~~




~全体照~
【第二排中间的是我们哦】



【Muzium】

(注意哦 我们后面是火车)




【在Times Square Sushi King吃晚餐】




吃完Sushi的感想是:"原来KL的寿司和JB的寿司原来一点也没差 囧"


我最大的战利品 毛毛斑点Jacket^^


【旅店】
我·阿塞·莹莹·丸子
502 是我们共度''初夜''的地方 哈哈哈
我和丸子的??(不知道是她的谁)
她叫Pinko哦
我帮她取的名字
应为她PINK 啊~~


照片提供:黄筱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