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笑了..

热气球飘啊飘
怎么那么多都飘不完的啊
^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 我想你们应该看得到往上飘得热气球吧

想起那天
和班上的那3个女人(婷·塞·扁)聊起一些事情
说起如果有一天我们''走了''
会想用什么''仪式''
来为我们在地球上这短短的人生做最后的告别
阿扁说 他不想土葬 因为很恐怖 很肮脏
还要给虫虫吃自己
嗯 的确 很恶心的说==
阿塞说土葬不好 酱子就要扫墓 很麻烦
基本上我也忘记婷说什么了(别怪我 因为很久了嘛)
大概哪天的结论就是 我们都不要土葬==

这时我说了我好多年前就想好的
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我要选择火葬 然后把我的骨灰
找个人乘热气球到天空很高很高的地方
然后散在云朵上
此刻 他们很惊的看着我
大赞我很有创意
哇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那么觉得

刚刚好的碰巧
找了一个热气球的图案
就给他搬到这里来了呗^^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想化作[天使]守护你们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