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啊...星期5了

下个一早上的雨 我想他也哭累了 回到家的时候就停了
湿湿进学校 也湿湿出学校的 
今天莹莹·筱婷·阿塞第一次同时目睹我亲爱的鸡皮疙瘩
话说是这么多年以来我的疙瘩们第一次那么不害臊的跑出来 哈
真是冷到差点没命 倾盆大雨 为我们这个星期画上小小的句点 

今天都星期5了 亲爱的amber和我的干女儿peachy还没到呐
peachy是莹莹的女儿 我的干女儿 名字是我取的 哈哈哈
樱桃可爱 可爱樱桃 (>^ω^<)喵
都好久了 前几天说做飞机来了 现在都没消息╮(╯▽╰)╭

今天星期5 PPS的黑执事会更新了吧 虽然现在好没看到他的踪影
很期待 虽然一个礼拜一集等很痛苦 可是值得的~\(≧▽≦)/~

昨天本来要更新blog的 只是一些缘故 只好今天更了
昨天两个老师(小人物两枚 直接skip过)
突然进我们班 还以为要spotcheck 我没紧张其实 没违禁品
原来是要唱歌 就是我们学校从去年开始的国庆日之一的活动
唱爱国歌曲 去年我们班师中4第一名((╯3╰))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了 不是我好胜 
只是因为想拿多一张sijil而已 还有卫冕我们的冠军宝座
但似乎不是非常理想 毕竟只练习一次 而且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本来以为今天会颁奖 怎么知道也许是下雨的缘故取消了吧
害我失望无比的说( ˇˍˇ )

今天被可恶的rosmizan罚了 生气死了(#‵′)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