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笑阿塞

每次星期6的10点
半我都很开心 因为终于补完习了
既然说到了 就再提一点东西好了
我们的physics补习老师--林永伟 名字取得倒是很伟大的=口=
可是他很幼稚其实 我们都几岁了还打我们 虽然超级轻
可是还是很不爽 我决定在今年的补习最后一天要狠狠的打他一下
哇哈哈哈哈 天蝎座的女人啊 有仇不报非诗惠也 ╭(╯^╰)╮
话说回来 我觉得还ok 阿扁阿球我不知道
阿塞倒是挺讨厌他的 简直恨之入骨的感觉 不夸张 是真的
我们每次做小动作都被老师抓到 不然讲话也有 全班就我们哦==
今天又来了  拿弄过口红浆糊的尺粘阿塞的手 弄了好多次以后
他终于不甘示弱 把尺接过来粘我的手 
他弄了几下 我发现坐在我们前面的老师终于发现我们在玩了
平时就警惕心稍高的阿塞 我还以为他知道了 
我就假装没事以免老师知道我们在玩 怎么知道阿塞不懂老师看住我们了
还继续粘我的手(+﹏+)~狂晕 
当然 老师怎么可能假装没看见 就问:
"思辰 你在玩什么~我们班就是需要像你这种科学家做实验的。"
老师绝对没有恶意的其实 阿塞很拽的说:
"怎样 不可以是吗" 可是老师听见没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经笑倒在一边了
哈哈哈哈 当然这种情况绝对不是发生过一两次 
老师问他问题 他就讲永伟是不是想死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弄到我笑翻 害我被误会以为我在玩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