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没下雨今天

昨天是观音诞 我们去神庙过平安桥了
希望接下来都平平安安的吧^o^

明年的现在不知道我国名服役回来了没有
我是我老爸老妈两家第一个当兵的女生
也好像是这么多代以来第一个当兵的 哈哈哈哈
酱我奶奶可以跟祖先交代了 光宗耀祖啊 哈哈

我是有点担心遇到阿飘怎么办的 虽然说我胆不小
可是遇到这种事应该就是措手不及的吧
毕竟O经验== 不过我打算带很多很多辟邪的东西去了 
可是又不想去到那种地方后还跟他们完全没相遇的缘分
矛盾啊 算了 注定的 随缘好了 

我又很怕在那边就变阿飘了 =口=
讨厌 不过这个应该是常人都会想到的吧 
算了 注定的 老天决意要灭一个人 怎么样都会死的

昨天黑执事更新了 不过今天补习前才看完 这样至少带着好心情去的
很心酸 原来夏尔没死 是失忆了 而且除了自己以外大家都知道他失忆
为了不要让他痛苦 所以假装没事蛮着他 唉
不过失忆也好 总好过死翘翘好吧

我很怕失忆(==废话) 这就是我每天要写blog的原因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全部都忘记了 至少还有这个东西看
要不然也可是说 有一天就这样走了 至少还有留下这至今200多篇的博文
给我的孙子看(哪来的孙子啊=o=)

这些都是很有用的废话 记录每一天 都是你的历史
我一直相信我的历史是不凡的 因为我有一颗不凡心
给世界的是不凡的爱


虽然我知道我有时是很让人烦的^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