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IP=India people

愉快的一天 取笑别人就是这么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啊!!!!


今天筱婷因为讲错话 想歪歪了 被我们笑是黄人\(^o^)/
他也真是的 居然那么恶心的东西都给他想到
不想我和阿塞的头脑那么的..........纯洁O(∩_∩)O哈哈~


今天我们说起之前说过做衣服的事情了 真开心你们3个都没反对
至于做不做得成嘛  嗯 那就听天由命了吧 不过还真的很期待的


IP=India people=筱婷+子易
哈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是我们5M3的黑男黑女的代表 天作之合的说
(+﹏+)~狂晕 
来自非洲和印度的两位 又那么巧同班了 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


本来明天没打算去学校的 怎么知道高数讲座居然取消
( ˇˍˇ )( ˇˍˇ )( ˇˍˇ )( ˇˍˇ )( ˇˍˇ )
真讨厌 破坏我的好日子 没办法啊 要上华语只好去受苦受难了
(~﹃~)~zZ


阿扁居然说 Phantomhive这个很像印度名 气死我我靠( ‵o′)凸


顺带一提 我第2支正版冬己amber空运路上来了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期待期待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