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miss GIRLKING Phantomhive-3个月

又是一个美丽的数字 又是一个27号 今天倒数3个月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 昨天仿佛还为我6月27号倒数 今天就7月了
3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首先要跟我亲爱的朋友们说抱歉 要让你们破费了
没破费的小气鬼们 我雷给你们看 炸你们变黑变筱婷

说到筱婷 他居然欺骗我的感情 
他说不准我自己倒数的 哪里懂=o=
老半天半个黑影也没见着 ...........
剩半夜12点前来为自己祝福好了 哈哈哈

虽说还有3个月 我想现在就许愿
已经想好新梗了 要生日那天在拿来用 哈哈哈
保证感动的 哇呼呼呼呼
目前只希望就这么样安安静静的过去好了 其他的不重要

我们在一起最后的半年 说舍得分开是假的
那天莹莹说他这辈子最没后悔的就是跟我们一去去KL
如果更早以前跟我们混熟就好了
的确 没错 最遗憾就是怎么不早一点混熟了 
没关系 天注定的 也许因为这样更让我们更加珍惜这彼此的几个月

我们这小民族里8个人 除了阿刚和阿球
剩下的5个都是在中学前就认识的了

最先相识的莹莹 然后2年级认识的荔敏
3年级认识的思辰 5年级认识的筱婷和阿马
这就是命中注定走在一起吧^o^
中一认识的咏馨和中2认识的阿球


话说 我脸书上的名字换了 GIRL KING Phantomhive\(^o^)/
今天被问为什么是Phantomhive了
我说 因为那是夏尔的姓啊 老婆是要跟老公姓的
只见数人倒完\(≧▽≦)/ 阿塞还要打我  ╮(╯﹏╰)╭
77777  真是的 坏朋友

对了 阿马考到驾照了 好棒 以后我们出门应该可以减少忧愁了吧
希望如此啦o(≧v≦)o~~好棒

突然想起有一个朋友曾经把Michael(麦可)念成Michelle(米雪儿)
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啦 未来3个月的黄诗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