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的第二支正版冬己-amber

我的第2支冬己-他叫amber 华语名忘记了 要找以前的帖子才懂 哈哈
她有和pheobe不同的发色 不同的眼睛 不同的衣服 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没上课 在家里闲着 来晒晒刚出炉的美照^^
8月10日 她来了^^
amber的宠物=o= 八爪鱼和鱼
得意的美图 头发明显真的好多
八爪鱼你笑得真比西瓜还甜啊~
坐在小车车上面~
原图 你们笑得还真甜
amber怎么不会笑啊 哈哈


---------------------相反的我---------------------
这首张芸京的歌 amber筱呗也能来插个花哦^^
她们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相反的我呐  哈哈


我们相反的发色

我们相反的代表色

又是一个相反的我 豆腐版

来看看 找到疑点了么~
我们很不同的感觉
第2盒了 好不容易啊 哈哈 好棒好棒

新房子的主人终于来了 oops amber走光了
再来一个 相反的我 卷娃版
圣诞节还没到 圣诞老人就来插花????


话说 她们俩看起来似乎没差
其实真的差很多的呢
筱呗的头发很柔顺 不过没有到地
amber的头发没她柔 可是真的厚到不行 而且站着有到底 太棒了 
不过衣服布质的话 当然是筱呗的好啦
各有各的不同 这是相反的姐妹.......❤❤❤

❤Ddu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