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的好日子

今天是阿飘节的第一天 但也是我的好日子


今天没上数学课 去听UTM的讲座了 好开心 哈哈
然后 我的冬己女儿和干女儿都从韩国到我们家了
久等了我们 哈哈 很开心 pheobe有妹妹了^^






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去莹家再回我家 超快的 哈哈
看到amber很开心 赶时间没看到peachy干女儿
来日方长 哈哈
明显盒子被折到了 看到我都伤心的说
要拆盒前拍一张 紧张还是有的































拆了拆了^^
今天真热 amber辛苦了
幸好脚没像湘苓和筱葙的酱有问题
头也没像阿塞的一样歪歪
更没像阿刚的一样大肚子 哈哈
不过头发没pheobe的柔顺 唉
基本上也算不错的啦 






















都坐在电脑前了
干脆打开脸书相册和我新得意的头像拍拍
amber也是正妹 哈哈哈














最后的 我的博客终于建高250楼了 YES!!!!
超级开心的!!!!!! Jambu说会和我穿情侣衣的
说到这个阿刚就火了 说他上次买给家诚的情侣衣现在变成阿刚的家里衣了
原因是穿不下 还骂家诚大肥猪 哈哈哈哈!!!!
我说阿刚啊 你真的要知足了 看看肥子 再看看家诚 你真的很幸福了 哈哈

话说我的小老婆沈莹莹小姐也要跟我买情侣衣 哈哈
希望我们买的成 跟朋友穿一样衣服的感觉真的好得意 嘻嘻

明天不用读书 真棒 
不用上历史课 不用留校 

继水草之后 我又想到了
Strawberry+Jambu 可以变成SJ 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
我傻白了 今天是蓝色 因为amber小姐的到来^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