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图片分享









这个纸袋忘记是哪来的了
好像是莹莹那是买metoo给我装的纸袋吧
纸袋上的这句话 很有意思 对我来说
[他不会永远都在 请把他用至极限]
很多东西我们伸手就可以得到而不去珍惜
我们从不去想没有他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视力不好的同学要费力了
看得懂的话其实他真的超好笑
































这个虽然我自己还没见证过
因为坐在电脑前就懒惰走开那么远的地方=o=囧
真的有人见证的 试试看吧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这种那种的回忆
也许我们乘乘起来只是别人的一半
但是我相信我们这个样子就是最好的

很温馨的 这个 小叮当和小新


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为什么那时就这么答应跟你在一起
我说的绝对不可能 变成了我现在头顶上的打问号
我想问当时的我 为什么不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我相信都是缘分 因为上一个男人 和很多其他的男人
让我一度非常排斥男人 
我曾经很不爽的男人 现在变成我最喜欢的男人
命运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让我现在后悔了
为什么当时早不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幸好来得及 不会是我生命中的遗憾
我放下所有妖怪的誓言 试着去爱你
从完全没感觉到很喜欢知道现在
我们很静态 但我喜欢我们这个样很简单的感觉
要我相信永远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又怎么会相信
我只想安静的听着你 知道命运把我们拆开那一天

我大女人主义 他大男人主义
我们很极端 脾气同样很坏
人家说天蝎座的是很难搞的 天蝎的情人更不用说
我们天蝎男和天蝎女 吵架起来应该不是普通的恐怖
这个我相信 也做好心理准备和最坏的打算了 哈哈

水草蝎情人 说的就是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