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

拨开之前的乌云 才看见耀眼的曙光
最近很开心 还不错 昨天收到筱婷的message
终于得到祝福了 老实说你们每一个人的祝福都非常的重要
谢谢你们 ^^ 真的谢谢你们










这是阿塞亲手做给我的笑脸 雷人的笑容还不错像他的 哈
很可爱 很喜欢 我永远记得^^ 你终于学会窝心了
哈哈哈哈 



那天逼阿塞画一张草莓坐在大便头上的图给我^^ 哈哈哈 所谓凌驾 就是骑在别人头上吧 哈哈
据阿塞说 他不到5分钟就画好了 嗯 还算不错啦










这是未上色前 被我修改的图













为什么大便时绿色的叻??
因为阿塞是薄荷绿啊 也能说他那个时刻都在惊吓的性格啦 哈哈哈 所以就青青的

带皇冠的草莓 就是我啦 手上拿着皮鞭其实是阿塞想的 不过因为画工不佳 所以被我改过了 哈哈
嘴里和嘴边有音符 代表我喜欢唱歌和讲话
戴墨镜是为了凸显我恶势力的感觉 哈哈











这张到现在都还没上色叻 都是那个臭阿塞 讲要带颜色笔给我不懂要带到什么时候==

草莓走在前面 大便在后面提东西

草莓的脸上加了我象征性的3角痣 头发也稍稍改过 大便手上拿着大盒小盒 大包小包的也改过了 还有大便的头也改成比较正常的 原本阿塞画到几猥亵都有 囧

结果现在变到好像cream酱 哈哈
仔细看的画 其实大便的脚是齿状的 因为脚软了 哈哈






说起这个小丸子 我是很开心的
之前筱婷在班上 突然喊:"阿OOI 做么你在地上??!!"回头一看就看到他手上拿着这个小丸子 接着便把他带去厕所洗然后占为己有了 哈哈哈 

下午班的妹妹谢谢你啦 你的小丸子姐姐要了^0^哈哈哈哈
现在还被我挂在书包上的叻









阿塞的冬己在我家 吃饱没事做顺便拍拍的
话说我很喜欢这张呢 长颈鹿爆可爱了 哈哈


























所谓凌驾 就是连冬己也来试试
筱呗凌驾LUNA 哈哈 辛苦你了LUNA 
瞧她一副无辜的样子叻~哈哈哈





















我们在屋顶唱着什么歌 其实我也忘记了

再次感谢阿塞出一半的钱让我的冬己拥有这间小房子 

其实这个小房子原本里面装着粘土的
没错的话大概RM15.9还是少过这样 大概啦
也忘记了 不过很可爱 超级开心的^^
















所谓筱婷 明明自己够黑了 
还把照片弄到黑黑的 哈哈哈
单纯模仿 没爱现的意思

其实是很久没放自己照片在blog了 哈哈
来学学筱婷影楼照片也不错 哈哈

等下要去换facebook头像了 呼呼
















我喜欢这个样的感觉 简单很可爱的感觉 我们都是这样
希望凯盈生日的睡衣派对开得成 人生难得仅那么一次啊
漫游着感受生活 看着你们的微笑 我自己觉得很快乐^^

我很喜欢这样 希望一直都会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