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晴天

那是个难过的雨天 意想不到 
会是晴天 以后 希望 如此


blogger排行榜一下上一下下==
真讨厌
mixpod换不到华语歌 不懂是不是我的问题
真讨厌


又是一个拜5 PPS今天上黑执事了
我的光阴就是这么悠哉的过 悠哉
这两天没去学校 自己放假了 阿塞说很羡慕我
我发现看速水直道的戏就像是看3级片
看到他我就想流鼻血的冲动 
看了他的新作品---震撼鲜师 日本真爱拍激励的戏
阿塞昨天跟我说如果他站在她面前 阿塞一定晕倒
我说我一定会欲火焚身 扑过去猛亲他 哈哈哈
志同道合感觉真棒啊~~~~~~


上个星期很苦恼的说 现在还蛮自在的了 哈哈
昨天算了男朋友值多少钱 今天又算了一次
吃饱没事做是这样的 哈哈哈
还叫阿刚去算家诚多少了 问他他好像要讲不讲 真奇怪 哈哈
今天他终于说了 3500块钱为结婚标准 
家诚好像3千2百还是多 算精品 阿刚你要知足了 哈哈
我比较好一点 因为Jambu够高 所以加分了 哈哈
本来4330的 都怪他会打麻将扣掉一百块了 气死我@#¥%@
都是臭麻将惹得祸 干阿塞的东西


明天是学校最后第2次KOKO 也可能是我们在一起人生中最后第2次的KOKO
想起来觉得好些感伤的 毕竟以后真的没机会了 唉
人生就是充满着无数的无奈 如果我是神有多好 偏偏不是(哭)


我每次想起阿刚就觉得他很可怜 每次被我们酸
莹和塞还讲A的 受不了=o= 所以我顶多围观就好 哈哈
因为怕恶有恶报 总有一天风水轮流转 攻击我就惨 哈哈
不过幸好我有那只火爆的 应该还算安全得很 哇哈哈哈哈哈


阿刚的blog终于更新了 围观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