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懊恼

我很懊恼 很懊恼
懊恼那天怎么没把熊熊的样子拍下来
懊恼要怎么样把Y904包包弄到手
现在懊恼情侣衣不懂几时才会到了


问了卖家 他说拜一寄了 连证据都有
我看过了 说没人在家还是什么所以改9月8号寄
结果今天9号了 我才惊觉昨天是8号
不过我今天才知道的 所以错不在我啦
不过我昨天在家一整天耶没看到postman来啊>.<


结果我现在很懊恼 卖家也应该跟我一样
我们一起懊恼了吧=.=
天不作美啊 本来想拜2穿出去结果没寄来
只好等下个拜6阿刚barbeque看有没有机会穿了呗


就是讨厌这样 这种很懊恼的感觉
就是不喜欢等 没耐性 所以不喜欢网购(ˇ口ˇ)
不然就是要比价钱 真的他omg的


懊恼啊................................
Y904 过来吧 过来吧 来我这里 快来快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