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假日风俗=总要去一次CS嘛

假日风俗 总要去一次CS的嘛
这次 全员到齐 8女聚在一起
这是我们第一次8个一齐去CS
感觉很不同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棒很棒
可惜 这也许是SPM前的最后一次了
不过也没关系 好的东西多了就变得没有意义


这次 也没算突破上次的记录
不过这次也真的唱很多
我说啊 去歌唱比赛我可能没那么厉害
不过去比唱歌肺活量耐久比赛 前5甲应该榜上我名的
唱了超多歌 很过瘾 虽然最后一首给阿马拿去了
只能怨我运气不如他=_= 人家12生肖的我拿他没便
不过唱了两次LOve Story  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


谢谢我亲爱的妻子 知道我会唱很久
所以泡蜜糖给我❤ 你最棒了 不爱你会折寿


今天也拍了蛮多照的 大家都很配合 真好
因为很多懒惰放完 耶为了要看起来整齐点
用了一点时间美图拼图照片了 乍看之下还很满意的
我今天的战利品--大红玫瑰戒指
真的超爱的 一直让他入境 哈哈
今天跟莹莹好多照片^^
阿扁跟我说:"要把我的头发拍下去"
我和阿刚~
我和hiao马
我和可爱的阿球
我和老相好阿塞
右边的是在模仿阿马的 哈哈
我和女儿筱婷
左右下 发现一点了吗??
我喜欢这个 大家挤在一起的感觉
我说啊 谁不知道我不高
就算穿高跟鞋我还是不高啊
怎么我站到这么后 (郁闷)
我和我的爱妻
今天被他咬了 呜呜
超不爽的=0- 



无论如何 怎么说今天也是个很棒的回忆吧^^
本来想在CS看看有没有合我意的大熊
可惜不美价钱有吓人 不过我真的不想网上买
晚上 我·莹·马·塞·还有特别来宾阿球
要一起去吃果条仔 不过可能懒惰走了 又想吃麦当劳
结果我们就吃麦当劳了(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_='')
去Lovely Lace看熊熊 不大只 可是也很贵 失望到极点
最后 在麦当劳隔壁的精品店找到了
因为我在吃汉堡包的时候感觉他一直看着我==
说要我带他回家 就这么样 付了订金 10月多就去拿回来
奶白色的大熊熊 吼  好期待好期待.......


更多照片请浏览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id=1817347159&pid=530212#!/album.php?aid=36657&id=1817347159
还有麻烦相关的同学自己标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