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低 for DOWN

这也许不是忧郁 不是伤心
我想这是难过 又好像不是这样
我的生活开始出现低潮 就像现在这样


说是低潮 似乎夸张了点
但我没更好的形容词来译释现在的我


嗯 我不知道 无奈了吧 某些程度上
说起来我也没什么 但是却好像多了什么


我想是我太过悲观 还是说我真的想太多
天蝎座这个星期整体运只有两颗星星
说 蝎子会想太多了 
我想 也许真的是这样 也可能没有上学
每天在砖块里生活 烦腻了吧


我说 是这样么
就是因为越不被看好所以才想做得最好
我不想有一天我会是很有野心的人
但是 不得否认 我似乎的确很有野心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方式
为什么这个世界本来就这么不公平


我想毁灭 把污点都彻底毁灭
这 让我想起黑执事里的天使
为了让这个世界没有污点 不洁 肮脏
他净化所有  
死神说 过分追求完美反而害了自己


我想 我就是这样
过分 对什么事情都过于极端
我的笑声里都回旋着每一个极端的自己


如果说 每个人出生时就像是纯洁的天使
那我们的羽毛还剩下多少
我的羽翼下 藏着我不知多少年多少世的无奈
藏着我多少年来从没说出口的哀怨
我说 我是安静的 你要相信我 我的确很安静


我看不见黄诗惠之前的过去
但也一样看不见黄诗惠的未来


就算蒙上眼睛 我也会学着习惯在黑暗中奔跑
我要和别人不一样 我相信我可以
从来都没有过的支持和祝福 我想算了 不在意了
的确 我很需要 但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很多事情没说出口 拜托请不要以为我不在意
我可不是普通的难搞 不能体谅可以走开


剪掉 撕掉 抹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