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看不开也看太开

我看不开 但也看得太开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属于我们


讨厌这种声音 真的很讨厌
静不下来 他们静不下来 我们静不下来
肮脏 这世界太肮脏 人心太肮脏
愚蠢 这世界太愚蠢 人心太愚蠢


所以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非常不喜欢
我不知道我曾经怎么想 
也许我主宰不了 或是我心甘情愿
就这么样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太刺痛 那不是阳光 我想那是眼光
我想假装看不见 但它却深深刻在我的眸子


我不想看见 不想听见
于是 我把门给关起来 
钥匙他 不知道放在哪里去 
我任由你们在我的门外徘徊 
也知道你们不会找到钥匙
静静被反锁着的大门 
它时而透明 时而黑色 时而红色
它似乎还有其他我看不清楚的颜色
我站在门边 好几次想把门打开 
想换换里面的空气
但是 每当我下定决心想把它打开时
却一次又一次的击溃我的信仰
此时我才想起 没有钥匙 我打不开
也许 你靠近门一点 能听到我说了点什么
永远破解不了的界线 我与人


我看不开 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是这幅模样
我看开了 因为世界本来就是这幅模样......
我在笑 我们都在笑 我笑世人无知 包括我
那世人  你又在笑些什么


自己主宰命运的格言 其实只是安慰人心的废话
其实这一切早已是注定 我们改变不了什么
我安静着 看着这天气不曾间断的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