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筱婷加油

话说 昨天杯具了 T.T 筱婷考车居然不pass
似乎他很难过 说自己很笨 因为考不过
我说 厚厚 你间接酸阿球了  ><  哈哈
我们都说啊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默契
注定要在考车这段路途跌倒再成功
总要经历第2次==
我们3个人都是这样 T.T 无言的默契啊

今天的心血来潮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个idea
兴致勃勃的跟婷说 如果jambu的车给你驾你敢么
另外两只女都举双手赞成
唯独筱婷说什么4条人命在他手上 压力大
又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就再我们把车锁匙丢来丢去无数次后
筱婷终于答应了 超兴奋的我们当时

结果 就这样 1点4放学我们大概走出去到车上5分钟
筱婷整张脸很紧张  jambu坐筱婷旁边
我们3个都坐后座 ^0^
只能说 jambu真的很有当妈妈的潜质
也很有当教车uncle的天赋啊==
在旁边一直跟筱婷讲这个又那个 有点凶的感觉=__=
我以后绝对不要给他教  太恐怖了
从我们校门口绕大圈去我们后门
一般人需花5分钟左右 筱婷花了大概15分钟==
路途失火一次 然后还冷静的说:"我赢了咯 我赢了咯"
都不懂他在跟谁比失火游戏啊==

下车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贡了 还脚软==
阿扁一路上一片死寂
我跟塞一直在后面大笑 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筱婷驾车比阿马稳很多 只是今天太紧张
更厉害的是 jambu坐在旁边还可以坚持到最后
真是勇气可嘉啊
换做是我早就跳车了 哈哈哈
塞帮婷拍了照片

仔细看照片里面小露出来的白色
厚 筱婷跟jambu合照了 哈哈
不用感谢我 这都是阿塞拍的 要就谢他呗~哈哈

啊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转不回来TT
这是给筱婷的礼物 哈哈 下次会过的^^
[筱婷 ON BOARD]新手上路啊

超羡慕又妒忌你的
我要都没有 呜呜
你一定要把今天刻在心里 永远啊
我割爱的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