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auld lang syne

好久之前就有想过放这首歌 只是当时还很海藻
今天10月1日 3个月后的我们就毕业了 
有缘的也许一走就是一辈子 无缘的一走就是永远无声的再见

想起来是感伤的 但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朋友  你是我生命的过客
还是能与我再走下无数风雨的人
不定的变数 我想知道和我走到最后
就算不是人生尽头 但到你我缘分耗尽的最后那个人是谁

那是经过多少万个轮回 才能有你我今日的相遇
那是经过多少万个注定之后 才能拥有彼此这些朋友

突如其来的感伤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不舍
不是我们不想往前看往前走 
只是这一刻 就算是再不完美也是美好的

也许我们现在都还小 不知道未来那有多长
知道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此时的感慨会深深刻在我们脸上的皱纹里

是啊 我们都还太年轻 说设么都还太早
总有那么一个一天 我们也许会一起坐下来喝下午茶
或许有些人缺席  或许有些人失联
我们会像这个现在一样8在一起聊别人的是非
我们不会再说哪个老师的坏话 
我想那个时候 我们应该会说
你的老板我的老板 你的老公我的老公了吧
还是 会有谁(例如阿刚)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 啊~会不会到时阿马说我的孙子=__=
如果莹莹到时有老公了 我一定会让他在她老公面前难堪 哈哈
如果有一天阿塞结婚了 我一定大赞她老公眼光真好又独到
如果有一天阿马结婚了 我一定会请私家侦探去调查她老公家的精神状况
如果有一天阿扁结婚了可是新郎不是伟建 我一定会跟他老公说他伟大的爱情
如果筱婷结婚了 我一定会让他跟她老公跪下来给我敬茶的 哇哈哈
如果阿球结婚了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但是我愿意出借我的红辣椒高跟鞋 哈哈
如果阿刚跟他的嘉诚仔==结婚了 我一定要在她生孩子前移民跟他断绝关系
免得以后新年红包会破大洞的 哇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 我先来跟你们一个约定
只要谁在我结婚的时候还继续有保持联络我就让她当我伴娘
哈哈哈 名额有限 售完为止 先到先得啊 机会真的好难得 哈哈

那些太多太多的以后 如果我真的嫁给林勇胜
我的下半辈子应该就活在被虐待得日子渡过了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有他这样的老公应该很幸福
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傻傻的相信着=____=

人是会改变的 我希望跟你们的感情不要变就好

可以就好  可以就好  可以就好  可以就好


for auld lang syne my friend,for auld lang syne♪♪♪



阿刚跟嘉诚这个26号就两年了 好羡慕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再多的胆量跟那个火爆的走下去 哈哈
你不要我猜我就不猜了啦 你会脸臭我不会啊 哈哈哈
大小孩 我喜欢你到半条命 T.T

blog的歌 找了蛮久的 希望你们真的会开来听
虽然不是我唱的 但是那个意义是我想跟你们说的
有点小声 麻烦开大speaker的声量 感恩

我今天又收到情书了 朝着月饼盒满的那天前进 哈哈
坚持下去吧妻子^^ 为了捍卫你对你伟大的女皇的伟大爱情
你行的................................................吧??
我相信你行❤ 坚持不下去绝对咬烂你
zettai啊!!!!

海盗怎么会不要宝贝 对吧??海盗
我是爱你的海盗 你是爱我的海盗 
倒数24天  我最亲爱的妻子 生日快乐

最后 友谊万岁 cheer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