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倒数一个月 妻子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女神卡卡 崇拜啊

lady gaga的真牛肉装
真的是牛肉哦 鞋子也是 真的很震撼
阿弥陀佛 可怜的牛牛们 真是太对不起了
gaga也太屌了吧 是我才不敢的呐~~~
真的超爱超崇拜她的
可是我的男人说 如果有一天我模仿lady gaga
他一定活活把我掐死>.<

大男人啊..........................

------------------------------------------------
话说 我终于有黑执事海报了 YES
为了海报花RM3块半买漫画周刊
然后现在都还没正瞧他一眼 真是的
我弟讲我神经病 =  =
我就是这种人啦 没办法啊 浪费钱也不是我想要
只是我觉得喜欢的东西就是要在那股冲动下完成
后悔是以后的事  反正这两个字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觉得这就是年轻 就是人生 很一套 我就是要这样
---------------------------------------------------
话说 今天去看明星了
受邀艺人是芮恩和李国煌
好几个星期前我就打算去了 目的是李国煌
有人一定会奇怪 为什么我这种年轻人不是看芮恩反而是看他
呵呵 我也不懂 从以前就是很喜欢李国煌 虽然知道他很大牌
不过也很喜欢芮恩 很真的一个女生 很真的一个艺人
真人比电视上漂亮很多 人很亲切 
看似李国煌今天心情很好 热天下穿长袖外套还不会发脾气
而且下车还跟大家招手 他进场的时候我跟阿马离他超近的
他真人跟电视上没差 很帅 哈哈
他真的很瘦 羡慕死我了 每次看他穿紧紧的裤子都超嫉妒啊TT

没拍到照片 吸取上次看阮经天和陈乔恩的教训
拍了照没什么意义 而且之后也没用到
与其这样 倒不如专心看表演 哈哈哈哈

这就是同人不同命 我很羡慕明星
注定的不平凡
但我相信我也是被羡慕的 所以至少有些安慰
这就是命 我不向他低头 但我一直向着他走
------------------------------------------------------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倒数的一个月
我真的觉得 我们很特别
相隔一天的生日 很难得的吧
我真心希望我们能一起过以后每一个生日
我想那会非常有趣 我愿意拭目以待
  
想到当兵 我很期待
唯一不舍 就只有你
------------------------------------------------------
我现在的不到1分钟前 差点被吓到断气
唯一能吓破我胆的东西无非天上天下唯有壁虎
他好像追我 我不知道 不敢回头看
我只知道我一直喊 似乎很大声 在厨房洗碗的大妹被吓到了
还真是抱歉啊 
没办法 唯独这个我不能克服
真在想上辈子是不是被壁虎弄死
今世看到他就要逃就会怕
真不喜欢啊 感觉真没用T.T
-----------------------------------------------------
我真的想天不怕 地不怕的
看来它是我成功的绊脚石啊
-----------------------------------------------------
再过4个小时 就是我的倒数一个月的 好棒
从来对生日都没什么期待 除了礼物以外=D
害怕那种凉凉的感觉 好像是我的罪过
不知道怎么解释那种内心的恐惧 也没有人会知道
1027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也是我最害怕的日子
也许 拥有的越多 就会想再拥有更多
也许 事情想象得太美好 结果反而更是一阵失落
冷静 我从不需要
因为我就只知道逃避 但又似乎不是这样
有时觉得自己倔强的像个无知的小孩
但我不讨厌这样的自己

反复的我
我就像风 很多变化
不变的是我那没有形状也看不见的特征
我来时快 盘旋多久后的那个一时 我总会离开
-------------------------------------------------------
妻子   我爱你

17岁的生日愿望 我想和你们分享
你们和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但同时也是我现在的全部
我不会希望你们开心 希望你们快乐
更没想用我的愿望来换取你们的幸福




因为 我想那些 我可以亲手给你们
不需要交易 不需要合约 不需要证明
我需要的是时间 需要那些看不见的注定
想和你共有 各位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