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pet couple

jambu加入pet society成员了 哈哈
我第一次这么大方 花了整7千多块 再加上很多家具给他
我是他pet的干妈了 哈哈哈哈
穿情侣装 太好了 我拼命拍照啊 哈哈

他说 你的眼睛很凶
我说 你的脸很臭

我说我的pet很像我 他说他的pet跟他一样

哈哈哈哈 太配了我们 一样的colour❤

阿塞dry mum(干妈)送给girlking的眼镜
听说是抽宝箱的 999块钱叻
我不会卖掉你的gift啦 哈哈哈 真的

Halloween的棒棒糖
那时收集到几辛苦 现在把他们都拿出来吃了 哈哈

昨天花了好多钱买东西给阿马的pet T.T
他好好笑 很像白痴酱=____=不是我故意要笑他的
谢谢我的老妹给我用你pet society的钱
我的girlking好幸福 很多干妈  哈哈哈
=======================================================
我发现我们一天不凌驾阿马实在是不行
阿马被阿扁讲了 真像老人 一点童真也没有啊
阿马是太有童真了 白痴kia==
筱婷也很可怜 连续两天因为jambu被我们笑到很够力
我说筱婷 不怕别人笑 除非己莫为啊

他跟我说 看到我的那篇4年的博文看到想哭 
看来我还是很有催泪点的 嘻嘻
明天婷要去考车 希望他过 加油↖(^ω^)↗
========================================================
昨天因为壁虎事件 哭了整个晚上
那个瞬间真的觉得自己超级无助的
唉 真不知道我去PLKN的时候怎么办啊
出门在外总要靠自己的 这个我清楚知道
但是我也很无奈 不想要的啊
========================================================
算了 眼前最重要
............................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