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pet couple 2

最近玩pet society玩上瘾了
以前对他的热忱一下都回来了 哈哈哈
拍照拍照啊~~~~~
昨天给jambu的pet换耳朵换眼镜了
跟我的一模一样 哈哈 真的夫妻脸啊~~
超过瘾的 呼呼

完全情侣装啊



跟莹莹的buttershow跳舞

这个很好笑 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
很像水嗡的pet瞪阿扁的pet 然后她很委屈无辜的扁嘴
头发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的高度啊 很深啊
阿扁突然变好高了
赛跑赛跑 
右手边第2排发现阿塞的pet跟杨伟健的pet坐在一起 哈哈
黄色头发这只猪不猪的pet 就是阿马的 哈哈
果然他的pet没有遗传到他主人的马力
跑最后 一路上跌倒好多次 
果然跟他主人一样不聪明 真悲哀啊

==========================================================
今天没有读书好棒
我们8个除了阿球全部都没有去叻
真强 果然一群懒虫啊 =____________=

今天凌晨2点酱突然惊醒发现自己按电话按到睡着了==
5点半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我电话脸书还没有关==
就这么样 他开着整要8个小时 o(╯□╰)o
我整个傻眼 才想起昨晚躺在玩脸书玩到睡着

今天上网查有什么方法可以赶走壁虎
提问的人不多 可是回答的人蛮多
一致觉得壁虎是益虫 说家里有壁虎很好
家里有壁虎是因为屋子里很多蚊子之类的害虫
=____=  我宁愿被蚊子叮都不要有壁虎啊 T.T

筱婷你来我家住吧 他很大胆 敢弄死壁虎的变态佬
南无阿弥陀佛 太恐怖了 OMG

虚度了今天 哎哟喂
早上无意的就上去淘宝网
本来是要找动漫的东西 结果不知不觉在搜索框里打下[冬己]两个字
不看还好 看了我严重脱水 T.T 口水都流满地了
冬己魅力真的大得不得了 百看不厌超级喜欢的
而且我居然痒到把jbt代购的兑换率什么的算好 
如果价钱很贵就算了 算不来还不过RM100才无言啊
唔 难过的心脏和脑袋

想到冬己 之前被‘丢’在我家的湘苓和露娜
假期的事了吧 莹莹拜托我帮湘苓拍的专辑我还不知从何开始
这个星期6我又要去4湾岛了 打算把湘苓给带去海边拍照
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给湘苓拍得美美的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