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bye MATH

bye MATH


终于 过去了


数学 再见 虽然不讨厌你 但的确不在行


对不起 一直没把你放第一 


这回 我真的尽力了 =) 


就和往常一样的感觉 


这次 完全解开 再见了


希望我希望的不只是希望 =)




---------------------------------------


突然满头都是乌云 本来今天还很嗨的
就像快要失去的感觉 那东西明明还在你身边
是我想太多 我对自己说 =)
不是我想这样 我点头
一切总会过去 我的座右铭 =D


有时不是人太悲观 是看清现实


嗯????


发生什么事了 那瞬间怎么一切的都跨了
什么事情都没有 对别人来说
没有人能懂那感觉
总是  要这样


我看见向日葵低头轻轻拭泪
云朵也为他难过
休息一下吧 花儿
你累了 让大雨冲去你不起眼的眼泪
你不是为这而活 你有你的天空
那向日葵轻轻的笑 那水点滑过那右眼的注定
她还能说什么 我什么也改变不了
只是一点感伤  一点感慨
仅此而已


我要是也像她 那我就是她吧
花一般的女人 你是向日葵还是红玫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