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throw away

丢掉    通通丢掉

房间大翻新了 该丢的不舍得丢

保护地球 人人有责 为环保尽一份力

纸儿们 准备上收旧报纸的lorry上吧 哈哈


我说要留给孙子看的历史NOTA 我没丢哦 =D
我说要传宗接代就真的会让他传下去的 =)

丢去从前 仍然不想面对未来

自我安慰 自大精神  无效

很快了 很快

星期一大概又要感慨化学了吧 囧

那些感慨的话还是留到拜一才讲 哈哈哈 


昨天 这个 ↑↑↑↑ 有shock到我一下下
因为之前都没发现 就马上拍下来 ^0^ 哦呼呼呼~~~
筱婷 很爱拍嘛呢~ 一千两百万像素很厉害厚~~

无数些来不及说的再见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

乘这些时间 做些你喜欢的吧 诗惠=)

我开始对这个名字生疏 
诗惠 感觉起来这个名字的主人一定很文静

有人这么对我说 =_____=

文静 ? 是么 o(╯□╰)o

是   我的却是文静的

那些不愉快的过去 我渡过了
死神少女不会找我 哇哈哈哈哈哈 =   =

丢掉那些 留恋不是不好 但不一定是最好的 =)

就这个样子 继续下去吧 ^   ^

simple but differ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