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bye physics

YES!!!!!!
bye moral,   bye physics
物理再见 永别了
我还蛮喜欢的科目 只是懒惰 成绩都.......
因为它 所以发现这个世界时多么的美妙
那些我们平常都在做可是却不知道的那无数个10万个为什么
考paper 3的时候突然很感慨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去懂他
突然有点遗憾 怎么有机会的时候不好好去珍惜他 T^T

物理先生 再见了 我是那么喜欢你 ... ...

我才知道中学是怎么一回事 很快 再过两天再也不用去学校了
别人都讨厌的学校 说真的 我很喜欢 打从心里觉得庆幸
我是mutiara 1的学生 2006年新生 2010年毕业生
现在是2010年SPM 考生
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变成无业游民了 =^=
没有那些身份 我是不安的

这不是自由 =(

人生 我的 我的人生 是怎么样的 我快要知道了
以前只是空想有一点期待 现在是害怕恐惧讨厌
现实 我总要去面对
我可以逃避那些 但这我不行

时间 要是你真的要走 那请走快一点
要不然 就停留在这刻吧

那天考道德才发现 原来秒针在走的当儿分针也在慢慢的走
就连时针都一样
些许可悲 那些紧要关头才领悟这些这么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那些从前我都是一直在珍惜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些日子 那些日子 我回头 那离太远
看不清那是什么表情 忘记自己是什么心情
转个眼 该过去的过去 该发生的发生
该离开的离开 该来的还是会来

那些意想不到 重叠在一起 真正 该开心还是难过

那些很快乐的日子 再见
短暂的你 我仍然奢望你每一次的到来能多呆得久些

那些难过的日子 再见
你始终还是会过去 我知道=) 就像那些一样

那些很热的日子 再见
下着大雨的背

那些大雨的日子 再见
我们湿透的头发 发根到发尾

5年 我和阿扁
之后阿刚 再来筱婷
过后阿塞 慢慢阿马和莹莹

我昨天跟jambu说
我跟阿扁的感情虽然没有阿塞那样可以以身相许
也没有和筱婷那样有另一层不一样的血缘关系

但是 她是我上中学的第一个好朋友 =)

那些我们在1M2难捱的日子 她单方面的依赖
... ... ... ...
这是相依为命的感觉

其实 我们认识10年了 =)
阿扁 我小学也跟他很好的 ^^

幼儿园的朋友 沈莹莹 哈哈

一个阶段 接 一个阶段

我慢慢长大
fizikal还是跟小学一样 尤其是身高 =0=
除了体重和发型 真的没太大改变
我现在的样子还跟幼儿园很像的 哈哈

至于mental  其实我在小学的时候就被很多人说心智成熟
我脑袋想的跟别人很不一样的 ... ...

我只是稍微乐天 所以 还可以啦

每次看到那些人说自己想太多什么的 [就如沈莹莹小姐]
除了有一些无奈 就还是无奈 =___=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酸我一样 ><
是的 我想很多

不过很庆幸我有那些小乐天还有不需纾解的天赋
所以还能体谅莹莹
我也是过来人

所以我说 我心智很大

没有人会明白的 这就是我要说的
你不说我在怎么知道 这就是人跟我说的

我说了 还是这样 没说 也是这样

没差的东西

只能说 这世界有那么一些疼我 至少我觉得

我知道为什么雷会打在地上
我知道为什么会打雷
我知道为什么先看到雷才听到雷声

我知道archimedes 我知道OHM
我知道pascal 也知道Bernoulli
还知道newton 现在知道Obama ^^

缘分

我还希望能用运气过一辈子

 GOD BLESS me



plea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