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活在过去

首先 恭喜刘思辰小姐中PLKN第一批 =__=
有点庆幸不是的说 o(╯□╰)o
毕竟我还需要多点更长的时间 很多人需要我 哈哈

所以 沈莹莹小姐 你不用怕那3个月要怎么办了
至少我可以陪你3个月 我去的时候就换阿塞来 哈哈

倒数3天 阿刚的生日 =)
倒数一个月 阿塞的当兵日子 =D

啊>< 怪叔叔拐带我!!!!
我的背影 看我的头整个就是圆形
我看起来真的短= =
谁说儿童餐就只有儿童可以点??!!
谁说happy meal就只可以给children带来happy !!

哼!!我就是要点happy meal啦!!

=============================================
刚刚在星座排名看到 天蝎座式12里的第一等星座
12星满的呢 ^    ^
大概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就是我的星座了吧 >  <

打发时间和转换心情的最佳通道

借此发掘和了解自己深处吧 =)


这里好多 =D 我又要花些时间去研究研究了

所谓知己知彼嘛 不战就胜

一整个早上 追戏追戏
死神少女 因为太多喜欢的人有演所以就去捧捧场 哈哈
亚伦王子敖犬 好了 3个就够了><

那些我明白的事情 =)
不算非常紧张精彩 可是反射台湾种种社会自然现象

王子挂掉的那刻 真的有小小震撼到的说
因为剧情的误导 结果发现那些原来还真的有凉了一下

好的 接下来为了炎先生
死神少女 我追定你了 ! ! !


Nicki Minaj的Last Chance
这是我最后的机会 把握最后的时间

我会的 =)

对你 对你们 一样 =)

我们的爱
这首歌 我想起了一个很讨厌的人
1年 从来没有跟他讲过话
很讨厌她 不知道 就快到了一个极限

那熟悉的旋律 重点歌词

不是我们的主题曲 可是却印象深刻

她的背叛 我要放下了
虽然还是我记住一辈子 可是还是算了
曾经很疼我的人 =)

我不说名字 你们会以为是雪莉的 =  =

可是 其实 不是

不想提起 所以还是放在心上就好

我那些曾经无助的日子 当你们4个都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朋友 是可以这样子
但 也是她 让我知道 朋友 也可以这样

生气的背后 我知道自己某些层面 很需要她

就像我说 每个人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
在你的心 她的心 他的心 我的心

就算空着 也没有谁代替不了

有些人 就是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你们不知道的 这感觉
那些依靠

我说 永别了 那些日子
还有不曾和你说过再见的你

没有后悔 就是遗憾
我相信你也有同样感觉

失去我 是你的sin  不是我


活在过去 没有意义
回到过去 没有异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