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哭了

阿刚说要请我们吃饭哦 ^^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么说于是就叫我带话啦
我想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哇哈哈哈


哎哟,又一个要走了
jambu说你不要一直想着又一个要走了
又不是不会回来,还有以后........哈哈哈
阿刚以后赚大钱不要忘记我和大仔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回来的~~~~~~哈哈哈
未来的室内设计师,连弄blog都不会 = =
我应该花点时间去给你tutorial了 哈哈哈
那天你说等教会你要请我吃饭
哇,酱你到底要请我吃多少餐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是很.....聪明


哈哈哈哈哈,不要瞪我了,我知道错了啦
你最聪明了行了吧,什么,不行??那你笨咯~
我听到你喂我了,你这个乌鸦吵死人了


不要跟我说谢谢,因为该说谢谢的人是我
我哭了,真的舍不得你走
不过为了以后的生活,你是应该出去闯一闯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人会长大,总要飞翔
反正还有时间,珍惜这些剩下的时光


肉麻的话要以后说,非要把我的眼泪夺回来不可!!!!!!!




势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