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5月10日


昨天晚上帮猪猪和咪咪洗澡了^^

做泡泡facial的 哈哈哈哈
变水豆腐了 软软的

-----------------------------------------------------------------------
今天早上没周会好棒
可是要上chemi节 有点闲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阿塞超认真听课的
应该是太闲了吧 哈哈哈
最近觉得好多老师都变了
老虎变啰嗦 老鼠会突然发神经
大企鹅本来就很坏 他就算了
就连大冰箱(国语老师)这几个礼拜都会对我们发脾气
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还逼我们留校
阿塞阿扁超不爽的 还是我和筱婷比较冷静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冰箱啊 不要变来变去了啦 我不喜欢你酱凶:(

前几天临睡前突然脑袋闪过一个字
[GIRL KING]
华语翻过来很简单就可以知道是【女皇】的意思咯
刚去Facebook找 没有人用这个名字
哇  好棒
只可惜目前为止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不给我换名 讨厌

昨天梦见青色的蛇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今天去学校讨论我的blog的事情
人气飙还挺不错快的
谢谢各位到访者
(一鞠躬)
我跟婷说 我的Daily Hit一天大概可以40-60酱
他问我 你在开玩笑吧
我吓到 蛤 难道更少吗
他说 他昨天看到80++了
啊!!!  我直接嗨掉
回到班上 婷跟扁说我的Daily Hit
阿扁说 昨天他看到116了
OH! 我当场嗨到差点晕过去
(夸张了啦)哈哈哈

GIRL K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