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5月9日--母亲节快乐

今天母亲节
对我们家来说
应该除了新年·冬至·清明·还有卫塞节
其他的没什么意义的吧
^哈哈哈哈^

其实我常常在想
我们这里当中
谁会是第一个结婚的
因为我们整大群里只有阿刚有男朋友
所以当然理所当然的想到是他啦
可是他却常常说是我==
囧 天啊 蚂蚁都知道不可能好吗

今天我也在想
好想好想知道我们当中
谁会在5年内跟自己的小孩过母亲节的
咳咳 阿刚 抱歉 我又想起你了 哈哈哈
因为他很喜欢小孩子啊
我连结婚都不可能了 哪里找小孩啊== 哈哈哈
更何况我也不喜欢小孩子啊
可是 我想 如果真的到逼不得已的状态下
也没办法的逼不得已了吧 哈哈哈

想到未来的东西总是比回想过去有趣的多

7岁前的我 看着电视的叔叔阿姨谈情说爱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9岁前的我 比别人稍早的步入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课 懵懂的明白原来爱情是这样
12岁前的我 总是在想班上男同学哪个会成为我下一个猎物
15岁前的我 尽管觉得爱情不过只是一场游戏 但还是会期待未来的那一个他
16岁那年 发觉爱情对我而言 似乎 有没有还是一样
所以我行我素的放弃深爱我的人 选择了挑战自己可以单身多久

13岁那年 虽然已不是初恋 但初尝初中生恋情
那时还挺觉得自己对恋爱这门学问的确很精
人算不如天算 还是惨遭劈腿 自尊心超重的我不服气
发誓一定要找到比猫先生还好的人
14岁那年 交了3个男朋友 前者与后者也不出那几个月
15岁的前半年一直保持半单身状态 10月9日和[仰慕]已久的陈先生在一起
无可否认 陈先生是让我最心动爱最久的男生
外人看来觉得我们会走很久 但我却因他朋友的一句话
自尊心大大受创 不留一点考虑的余地跟他say 88
有人告诉我 爱一个人不用理别人怎么看你们
[倒追] 这两个字对我太重 我实在承担不起

如今 我的坚持有了成果
尽管别的男生觉得我奇怪
不过我却得到了深深的成就感
我就是这么样 单身一年了

今年16岁半的我
对爱情没有期待
对未来没有看法
对婚姻只有偏见

所以5年内的光阴里
应该还是帮妈妈庆祝母亲节的吧 哈哈哈

老妈子咪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