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5月13日

刚刚去看了老贝慧诗的无名
看着看着 觉得他好像很不开心
突然想起他来了
想起我们那短暂微不足道的从前
的确 觉得对不起她了
我很想他 不知道 他想我们了没有
没关系啦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也许真的像我说的 一个很特别的过客吧

可能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吧
最近很想原谅
以其说原谅 倒不如从新放下
那个人

我这个人虽然是敢爱敢恨
但是我爱不了多久 当然 也恨不了多久
想到从前 他每次请我吃麦当劳
只要是我们有经济困难他一定伸出援手
尽管他觉得有点小心痛 但是却没有半句怨言
怎么从前只会很讨厌他
现在却一直想起他的好
可能 我放下了吧
觉得人生无常 不要为人生留下遗憾
也可能 听说他因为我跟他说话 他好像心情不错
因为这样我觉得他还是有那个心的吧
嗯 我也不知道其实

雪莉啊 给我点时间吧 其实我很想约你一起去唱K
很想在你面前秀我最近超拿手的LOVE STORY
也很想跟你说其实我们讨厌的不是你
囧了我...
至于芝铭 我想 我们还是放不开吧
毕竟 知道了某些东西就不知道怎么样去假装不知道

剩下的 我不会说了......

昨天看到YOYO的blog上提及了我们全部的名字
谢谢你把我们当你生命中的一份子
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动
我说 如果有缘的话 未来的日子
如果我们仍还是败犬
我绝对不会在情人节抛下你去参加什么联谊会
我愿意跟你一起抱着哭^^
O(∩_∩)O

说到毕业 说到分离
总是鼻子酸酸的
虽然只有拉长补短5年的时间
(小学就认识阿扁·阿塞和筱婷了)
突然想起 跟莹莹更早相遇的呢 哈哈
回忆是美的 未来是屌的
我相信我们不管以后还在不在一起
我们的心都一直是[屌]在一起的
== 绝对只是借代没有别的意思啦
别想歪了各位
好了 回来回来
言归正传
朋友当然是能越走越久越好啦
不过这些都要看缘分啦

同鞋的意思就是
大家穿着同一只鞋一起走下去
我们都是同鞋人啊
不管谁先跌出去还是掉了队
你们也是我回忆中的最美丽

晚风冷冷的吹过我的脸颊
我的身子轻轻颤抖了
你让我打开眼睛看清楚前方
我看见了无数道影子
记得关羽的话:“大哥 当你感到前方有阴影
别害怕 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这时 我笑了
原来 你们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