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5月14日

今天早上program moral
pn phua跟我们说以后的program moral不能再用华语了
辅导人员也只能一个月来一次
都是校长的杰作 他今晚回去应该睡得特别好的吧
死校长 说我们华人学生不好 难道马来学生就很好吗
咳 不过 总的比起来 我们华人学生比较糟糕是真的
一个巴掌拍不响 是真的 如果有些人没那么嚣张
什么事情都不长脑袋 也不会搞到这副田地啊
唉 幸好我今年就毕业了 不然以后有得受了==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啊 神保佑你们...

今天学校又来senam seni了
刚开始我超讨厌的
再酱多人面前扭来扭曲真是丢脸死了
不过慢慢越来越喜欢他
其实也没这么可怕啦
今天早上在操场晒了1个小时半
热到全身流汗 看到我的人都傻眼了吧
阿扁还说我是汉堡包(汗宝宝)
不像那个臭阿扁 摇那几下就讲要晕倒
还讲我很卖力 哈哈 算赞美吗 应该是吧

下课的时候跟他们(球·塞·扁·婷)
一起玩>含冰棒最久比赛<
就是看谁可以含在嘴里不要拿出来最久咯
一开始阿塞跟阿扁就拿出来了 (真是没骨气啊)囧
过后到阿球 只有婷跟我含最久 他又死不认输
害我花了9牛2虎之力把他给干掉了
哇哈哈哈 我是含冰棒最久冠军^^

刚刚上facebook
看到好久不见的阿喵在我的wall留言给我
开口就问我:"还是一样任性吗?"
哈 原来我在一个男生心里的印象居然是任性啊
我回说 应该是跟以前一样任性吧
他说 别了吧 不然没人要
我笑了 XD
其实我说大话一句 我不怕没男人要
只怕我不要男人啊..哈哈哈

女人们 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女人不一定要靠men才活得下去
就算到最后是每天吃白面包泡面
毕竟都是靠自己活过来的
把认为我们女人没有男人会死掉的臭男生踩在脚底吧
爱情是游戏 但主角永远只有女人
看招吧   臭男生
受死吧   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