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5月15日

今天应该也会是一个闷闷的一天吧

今天依然是天灰灰的
他轻轻跟我说 他很想哭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唯一能做的 是傻傻的看着他
可怜的东西

今天去补习前在楼下的皇冠买了迷你小叮当漫画
补习的时候阿塞一直讲他很想看 我一直笑他
可是其实我也很想看啦 有colour的呢 哈哈


我超想唱K的啦
最近阿扁说以后要去车大炮
嗯 不错 我也挺想去的 看别人拍回来的照片好像很好玩
挺羡慕的 我们的照片太少了吧
呵呵呵

或许我们和别人的回忆比起来
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尽管是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在我脑里却好像占了最大片
我觉得我拥有很多
但有时会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有
套句老话 看自己有的无视自己没有的吧
人生嘛 就那么几十年
一下子就过去了
到最后我所拥有的 也会和我一样
化成一堆散沙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