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难过..再见了 永别了

没有人会知道我现在带的是什么心情来写这个贴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心情
除了伤心难过以外 应该就是感慨了吧
我是很想哭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让眼泪留下来
我是很想笑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让重重的嘴角上扬
所以我静静的 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今天放学回家 老妈跟我说
乌龟跑了
我知道不是开玩笑
但我希望他是在开玩笑的
结果答案让我彻底失望
虽然之前已经做好宝贝们随时会跑掉的心理准备
没想到真正发生的时候会那么痛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拼命安慰自己他们自由了
可爱的5只们 死了一只 壳留在水里 没有尸体
另外一只 下落不明 是自己爬走了 还是被鸟还是猫抓走
我不敢想下去 我觉得我会疯掉
我希望你是自己爬走 我希望你真的得到自由
告诉我 你没事的 对吧?
我想是这样 一切都会很好
爸爸说 等他们大点了 要买大缸给他们住
可是现在......
我不怪谁 也不敢怪谁
身为爸爸 连自己的孩子也保护不了
我还可以怪谁......?

我相信天堂是绚丽的
我知道到了那里有很多朋友可以陪你
但我不敢保证这个世界是不是同样美丽
但我知道如果你还在 我的祝福我送你到更好的地方

再一次 让我看见了生命的脆弱
但 也给我看见了 新生命的开始

孩子 老豆爱你
佛陀与你们同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