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5月31日

YES!!!!
终于只剩华语了 今天考完physic2真是开心到
昨晚本来还想临阵退缩 干脆不要去考
可是一想到对第一和第三张的用心就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 硬着头皮上场了 幸好还OK
至少没有像以前一样空空如也

今天考到10点10分就没考了 因为第一班他们BIO
可怜的阿球看着我们偷跑出去自己还要考试 哈哈哈
在shell吃辛·辣面 因为我们也大概不饿
所以就两个人share一个 可是过后越吃越爽
结果又买多两杯来share 可是我们吃一下又饱了
矛盾的我们 好囧 就塞给阿塞了
阿扁很聪明 他说跟筱婷share比较好 因为婷会给你多一点
结果我就要勉为其难跟阿塞share 太委屈了我:(
泪奔.......................................................

回到学校发现第二班的男生的老妈子陆续来学校
我们没回班 再楼下等着看热闹
原来他们是逃出校结果被抓回来
呼 我们好幸运 差一点就跟他们一样的的下场了
恐怖恐怖 感觉闹到蛮严重酱...
哎呀 我福星高照(羞) 不会酱容易中招的 哈哈

明天不用考试 好棒好棒
阿塞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去学校陪你
而是我不想去(囧).....
哈哈哈哈 总之歹势啦^^
考高数同学加油咯 没有看到我不要太想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it's too noisy here
i need somewhere I can brea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