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黄诗惠光辉史=中学篇

中一到现在拿过的奖状
全部都是比赛的
当然 都算是歩操比赛的啦 奖状是蛮多 奖杯又没半个 唉
这个是除了中一那年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县级
(peringkat daerah)18人操比赛以外 第二个很引以为傲的
这个也是中一那年因为贪新鲜所以就去参加的
红新月会历史考试 还记得光是坐在那里听几个小时就要我的了
而且当时才中一的我 能顺利考到也算是奇迹了吧
那时拿到这张奖状的时候我还真是吓到差点落泪的呢 哈哈
这是中4那年 超级白痴的
害我拿了这个奖状都当之有愧啊
中四那年 我们班在国庆日的比赛里的第一名
天啊 我可是半声都没哼一下的呢 居然也给我们拿到了
囧啊

以上 就是本小姐的光荣史了
唉 好少啊 再过半年就毕业了
不能再中学生涯里拿到奖杯 应该也就是我最大的遗憾了吧

想起来 现在我都快17岁了
看当年12岁时的成绩 觉得自己以前怎么那么幸运
绝对是92%运气加8%的天赋而已
似乎完全没努力就可以很顺利的感觉
才不像现在 惨不忍睹 愧对小学老师的期望和用心啊

老师们 对不起 ;(
学生不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