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6月1日-你的御守之心 我真的真的听得见

你的御守之心我真的听得见
你要守护的世界里永远都有我!!!
小鬼  加油...你真的红了 ^^
感谢酷我音乐盒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把御守之心放上去了

昨天听塞说他的SS501可能要解散了
因为某些缘故 然后阿塞很伤心
重点是这次的专辑名字叫[Destination]终点站的意思
真的很恐怖的感觉 好好笑^0^
我安慰塞说 幸好不是叫egg fly
egg fly=蛋飞=单飞
所以SS501的先生们 还是不要解散好了
你们接下来一定会很红 更何况
那个傻婆刘思辰还没买到你们的专辑叻

东城卫要发新专辑了 刚刚又重看了3国
发觉其实我对脩的爱一点也没少(羞)
哇哈哈哈 阿刚等着拿5快来吧 嘻嘻

刚刚去投票 一个叫YES杂志的网上投票
按进去超兴奋 因为在中日韩台组合榜上
第一名的是东城卫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的呢(喜)
而我是第5916个投票的人哦 好荣幸啊^^
第2名是SJ  第三是SS501 第4飞轮海
赢给这三个团体真是很了不起的
下面还有少时wonder girl呢
太棒了 东城卫 Rock The World!!!!

刚刚看了好久不见的娱乐百分百
是想看小鬼啦其实 哈哈哈
今天是Nick上了 嗯 很帅的小伙子

好奇怪 怎么今天好像都在看偶像啊==
啊 对了 今天早上我开了好多人的ID哦
阿刚筱婷阿塞我弟刘备脩和黄忠的
都开了 为了玩game送礼物给自己 哈哈
好忙好忙 等下要去收钱了 嘻嘻

悠哉的一天 希望永远都能这样

有时候想起不开心的事
还是会很计较很计较
有时 偏见就像在打结一样
打到死结的时候说什么做什么
也没用了 虽然嘴上没什么
其实 我在意了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