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黄诗惠光辉史=小学篇






昨天收拾了我大半年没收的书橱
因为在家里实在是大闷啊 哈哈
号称环保大使 不滥用纸张的我 当然书橱里有非常多
非常多 我认为是宝贝的废纸啦^^
不过因为在卫生与美观的仔细考量下 还是丢了很多啦
我老妈说壁虎最喜欢书本了 所以我还是不要收比较好

唉 每次收书橱都是心惊胆跳的
因为很怕收到一半的时候那个东西跑出来
结果 昨天 我收到最后一格厨的时候
我把放在橱里的架子拿下来 在旁边的书都倒了
 看到一只小小黑黑的东西钻出来 可是没有跑出厨
虽然小的壁虎我没有很怕 但是还是反应性的跳起来冲出房间了

刚好家里老妈不在 没人帮我抓 只好等他走了
下午我叫我妈把橱里的东西拿出来 因为我不敢拿
我的epop和YG 还有小小本的故事都跟他过了好多夜了吧
唉 算了 有些东西还是当不知道比较好的

接下来 就是我不小心整理到的
也是我到此为止引以为傲的
不要以为我在炫耀 其实我只是做展览而已啦^^
没有很多很多 但是挺骄傲的

=小学=
这些就是小学6年以来拿到的奖状
我印象中还有很多的 现在也只剩这些咯
有巡查员的 比赛的 这些
这是我人生中最引以为傲的殊荣了
6年纪那年误打误撞 居然得到我们班的第一名
好囧啊 好像做梦一样
毕业典礼那天跟我们小学的忘记是谁
就是 应该算资深内阁吧
总之就是史美振先生手里接了这个奖杯
好像还是昨天一样 那种兴奋 说不出的问号
好奇怪哦 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居然在前面班还可以拿第一名 哈哈

这是我人生第二荣耀 UPSR5颗A
怎么感觉小时候要拿A就拿 现在比抓恐龙还难啊;(
小学的离校证书 05年到现在
5年后的我
再过个半年 就要拿第二张离校证书了
小学毕业证书 
都不知道中学毕业证书拿不拿得到啊~~
这就是每次学校牙齿检查的时候
我和护士都在寻寻觅觅的牙齿卡
还以为给学校弄不见了还几伤心下
怎么知道原来他平安的在我家躺了4年半到昨天才被我挖出来^o^
小学UPSR学生转考证
要是你们记得的话 他就是考试的时候一直要带进考场的纸
没有的话是不能考试的哦
我小学的成绩册 里面的内容肯定是美到不用讲 哈哈
小学的学号是00112  国光2000年的一年级生
这是我们国光学校的口号
国光学校 我的荣耀
国光学校 我的荣耀
国光学校 我的荣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