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6月2日

美好的一天 不是吗?
今天是2个星期半 漫长年中考的最后一天
伤风流鼻涕 为我觉得值得快乐的这天画上无言的句点

不是为情困扰 也不是因为什么事情所以心情不好
只是很不舒服 你们一直问一直问 =.= 我尴尬死了

好无力啊 很多东西都是由不得自己的不是吗
所以有些时候我学会一样东西----安静
那是我爱自己的方式 更是保护自己的方式
不和谁争论些什么 到最后在意的只有自己
说无所谓的是你 最后生气的也是你
猪头吗    算了 算了 算了
我算了 不算了到最后只会脸臭的像猪头
只是有时会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我很想哭 真的真的很想哭
可是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让眼泪留下来

我想 我真的太小气了吧...
我想 我真的跟别人很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