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6月10日

因为假期真的很闷 再加上本人有一种特别嗜好
跟张汇芯一样的共同点 那就是很爱把一部戏重复看很多遍
不管看几遍 还是看不腻 我妈都对我厌烦了 哈哈

最近看过终极三国后 忍不住拿出一年多没看的[放羊的星星]
老实说 这么多部戏以来 我最怕重看的两部戏就是
一部是【放羊的星星】 还有【绝对男友】
因为太悲情了 每次看了都会深深影响我几天的情绪
绝对男友让我的心哭得好惨好惨
幸好放羊的星星结局还算不错
只不过内容太伤心了 尤其是阿星和天骐分开的5年后
老天总是这样 老爱作弄人
编剧也好讨厌 每次都捏主角让我们哭得好惨
不管是什么戏都是这样 把有情人耍得团团转
不过我想 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显得结局更美好吧


我们都在想 以后 今年的以后 明年的以后 很多年的以后的以后
我们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还是已经遇到今世的白马王子
是甜的 是酸的 是苦的 还是辣的
不管是什么味道 我想 总比没味道来得好吧...
高中的校园恋爱 我想现在除了咏馨和阿球以外
剩下的我们应该也无福消受了吧
剩下的半年虽然没有情人陪伴 不过我们有朋友
有姐妹 嗯 现在还不是过得挺好的呢~ 

我们绝对不是败犬 但是我们都是女王

今年才16岁快9个月的我
不算年轻 也不算太老
说我成熟 感觉不是
努力的警惕自己 周围的男人都只有一张嘴
没有独角兽 没有城堡 没有打开宝箱的钥匙
没有南瓜车 没有钻石皇冠 没有大风车
他们只有用戴上双翼的承诺
时间久了就跟羽毛一样随风远逝
他们还有装进漂流瓶的心
时间久了就流向大海不会再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