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6月7日-愉快的CS之旅

呼 我们今天要去CS咯^^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去CS 可是每次去都会很开心很兴奋
这次有我·阿球·筱婷·阿塞·阿马和莹莹去
唱了好多好多歌 发现我的英文歌变好强了
阿塞和筱婷依旧只是付钱看演唱会 哈哈哈^o^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慢慢来

虽然说今天早上下雨了 而且不小
幸好到CS的时候已经停了 天好作美啊
再加上今天赛车情况不是非常严重 所以我们很快就到CS了
照惯例一样 先去的地方是NEWAY 要抓紧早上的时间嘛
因为早上的时间唱比较便宜 哈哈 贪便宜的年轻人啊
2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 唱的很开心^o^

本来想说 今天势必要买到衣服鞋子还是包包回家的
怎么知道半样都没买到 就连筱婷的礼物到没买到
真是惭愧啊 一整天的战利品就只有一个蜡笔小新的饼干桶

我祈祷很久 也想了很久才狠下心买下来的呢
幸好没有抽中康达姆机器人 不然我会砸了action city 哈哈
中到动感超人的筱婷应该快要哭出来了
莹莹说阿马的手气不好 看来是真的呢 哈哈
筱婷应该很后悔给阿马抽了吧 厚厚
蜡笔小新和我的花轮王子~~

过后呢 就去Sushi King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深深觉得对寿司店的顾客感到万分抱歉
因为我们真是太吵了 呵呵
在这里超开心的 我们几乎笑到忘我了呢
好快乐的回忆啊~~~~~


谁叫莹昨天不给我机会拿三文鱼香肠寿司的盘子
还拍我奇奇怪怪的照片 所以...嘿嘿
他们说 这个够煞可以贴在门做门神
还可以放在blog的上面 经过不留comment者我给你死~~
筱翊第二次去CS的寿司店

现在发现 在寿司店好像都没有筱婷的照片呢 哈哈
不好意思啦^o^

就这么样吃吃走走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到厕所拍了好多照 132张 嗯 干得好棒^^
大家都很合作 哈哈哈 好好笑
因为拍的实在太多了 所以就放edit了的吧

我本身最喜欢这张了 过几天一定要去洗出来

我们的大合照总集 上面有18张 真正拍了21张
拼到我晕头转向了@o@

很开心同时也很累的一天
不知道下一次的假期还有没有机会大家一起呢
我记住了 这一天 刻在我的历史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