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考前感想

现在是早上6点29分 今天是6月12日
我一早醒来除了一半是为了电脑以外
还有就是为了做垂死的挣扎...

今天是我·塞·莹·和刚考undang的日子
因为阿球说 没有比历史难 所以我似乎低估他了
昨天只走马看花看了几下 知道临睡前才不禁担心起来
现在突然很紧张 也许是因为还没经验的关系吧

我老妈说 如果考不过就不用回来了
我跟她打赌如果我过了他就要给我钱

我想 我应该是不用回家了吧
不知道是有点担心还是什么的 突然觉得
我好像会考两次才pass的 天啊........

我不要啦 我妈说会很丢他的脸
的确 还蛮好笑的 哎呀 算了
担心也没用啦 
我说 如果我今天pass了 一定请大家吃糖^o^
如果对超过35题以上 就请大家喝水
如果没过     你们就要请我吃糖又喝水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算了 埋怨也没有用
我要去啃面包书了 希望幸运之神今天罩我

罩我吧 罩我们吧  

佛祖保佑菩萨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