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6月12日)

有点失望的说 今天undang考两次才pass
唔 有点丢脸的 好讨厌 不过都过去了
不想了唉...

今天  我·莹·刚和马去sutera mall了^^
继那天拜一后 我们这次又去唱K了
超喜欢唱歌 非常有成就感的感觉
尤其是唱自己偶像的歌
很开心 这次我们又唱了很多鬼哥的歌
我很开心莹马和刚都有陪我唱 证明小鬼也受大家喜欢的
所以我很开心 ^o^  真的
唱到玩具枪与玫瑰的时候
突然想到了这一句
我可以不要玩具枪与玫瑰
都要活在你给的超完美

今天最开心的是 我终于唱到泪了和够爱了
虽然可能第一次唱的关系有点怪怪 不过很兴奋真的

今天同样也唱了非常多歌
几乎是从头到尾了 华韩英都有 哈哈
我说 我不当歌手真的太浪费了
和我同年龄像我这样体力过人精力非凡的没几个
你们看阿塞和筱婷就知道了 未老先衰 哈哈哈

然后我们跟饿到半死的莹莹去VIVO吃了
虽然我不饿 可是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就点东西了
第一次 所以还挺新鲜的
不过这次过后更让我确定
我还真的比较喜欢日本餐多过西餐的 啊哈哈
筱翊和我今天的晚餐-火腿什么饭的
YO 筱翊 in VIVO

我和阿刚 看~阿刚佛光普照了
undang一定会过的^^

感觉今天发生好多事情 好累 不过很开心
这个放假过得还算不错的呢 至少有跟阿刚出到门了
没什么遗憾了啦 今天只能说好赶好赶
找了好久的感觉 莹莹终于买到B.U.M的鞋子了 好棒
今天没买到衣服鞋子跟包包
不过为我的新冬己买了新家和摆设品 呼呼
好希望冬己快点来啊 不过 快了^^

虽然很累 不过 真的很开心
怎么我的朋友都那么的可爱
就跟我一样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